当前位置:首页>综合新闻
2008年运筹学与组合算法研讨会在济南召开

2008-12-24 胡晓东

2008年12月20-21日由中国科学院数学与系统科学研究院图论组合与网络研究中心同山东大学数学与系统科学院联合举办的2008年运筹学与组合算法研讨会在济南山东大学召开。

此次研讨会旨在纪念中国运筹学的奠基人之一山东大学谢力同教授(1919-2008)逝世一周年。包括研究院图论组合与网络研究中心的六位老师和专程从加拿大和美国回来的于青林、赵诚教授在内的五十余位谢力同教授的学生、同事和朋友参加了研讨会。

研讨会上山东大学数学与系统科学院的前任院长刘桂真教授介绍了谢力同教授的生平及学术成就,此外十几位专家学者分别就图论、军事运筹、网络优化和生物信息学的若干专题做了学术报告和交流。


相关新闻
  • 第19届国际运筹学联合会大会在澳大利亚墨尔本召开
  • 运筹学前沿问题国际研讨会暨庆祝越民义先生九十华诞活动在京举行
  • 中国运筹学会成立三十周年庆祝活动暨2010学术年会
  • 第七届运筹学及其应用国际研讨会(ISORA08)及第二届最优化与系统生物学国际研讨会(OSB08)在丽江成功举办
  • 我所部分科研人员到广西大学进行学术交流
  • 综合新闻中国科学院数学与系统科学研究院应用数学研究所
    地址 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东路55号 思源楼6-7层 南楼5-6、8层 邮编:100190 电子邮箱:iam@amss.ac.cn
    @2000-2022 京ICP备05058656号-1